ceciliaJY

烦烦脑残粉

如何快速找到自己被屏蔽的文章并进行修改?

先存个

LOFTER小秘书:

记住这个关键词:仅自己可见。


如果文章被屏蔽,小伙伴们会来咨询被屏蔽的原因,得知原因后,会被告知将部分内容修改后再发布即可。但是有的小伙伴反映,在手机端想要修改的时候被告知“该日志已删除”,不要慌,文章只是被系统设置成为了“仅自己可见”,并没有删除。手机端暂时不能修改,需要到PC端登录网页版修改。但是又有朋友说,网页版看不到自己的文章,也无法修改,这要怎么办呢?


不要慌×2:窍门就是点击网页版首页右侧的“文章”按钮。


具体操作见下图。


1、登录LOFTER网页版首页,点击右侧“文章”按钮


2、...

可能我就是废话很多吧

对方泼脏水到小肥身上,并不是小肥好欺负或怎么的。
只不过是因为爆黑料说的是某当红组合的二字流量。所以小肥才不幸成为对方靶子。
我也是团,但不管团饭也好还是纯血也好,说什么做什么之前我们都要想清楚对孩子们的影响。我们都选择了入圈,自然要遵循这个圈子的法则。

Eleven(其实我叫二十):

点进来就请你看到最后



我很爱他们仨,觉得他们有很多缺点,但我依然爱,我的赞美我的吹捧我的生气我的玩笑一样的怼,都是因为我爱。



我其实真的挺无语的,可能是我想法比较幼稚也从来没混过饭圈,现在我也不觉得自己是在混饭圈,所以很多不成文规则我还在跟朋友吐槽来...

嘻嘻

添福三宝撒浪嘿哟:

【禁转微博】谁以后再说他们关系不好我第一个锤死他(。・`ω´・)

哈哈哈哈哈嗝

季浥:

·勿上升



大家好,我是小天使。


今天我要上来po一段男默女泪的聊天记录。


事情就发生在昨天。


无辜纯良而又可爱的我身上。



·END



PS,迟到的大哥生日快乐!!!!!!!昨天炸过头忘了!!!!!!



PPS,听说过两天季浥会发视频诶……什么惊喜……反正你们猜不到啦…………



么么啾!



公告

国际关爱话唠组织—莫十三:

临窗:



 @赤莲三藏 快来



全职高手守护#叶黄#小分队:





#叶黄#这一tag从最初的冷门走到现在,已经在lofter上拥有了接近2w5的tag,这是和我们一样爱着这对cp的创作者根据叶黄二次元的形象辛苦产出的成果。如今《全职高手》的电视剧开拍在即,我们绝对不希望看到#叶黄#这个tag被三次元和真人化所影响。叶黄这个tag是建立于二次元的形象衍生出的tag,不管发生什么,都和三次元影视作品以及演员没有任何关系。一旦混...

图不是我的,侵删。

为什么要用那些恶心地我连读都读不出来的话来骂两个孩子。我觉得我可能高估自己了。我可能真的骂不过他们。因为那些词我连想都想不出来。

原来喜欢你也快三年了呢😘没有想到能够动画化,错过了追番,追动画补起来。还能再爱十年都不腻!

盛大的密码死活找不到了。。在上面还买过叶黄抱枕 等身枕 团扇 海报啥的。。。要是不够我再使劲儿找密码!辛苦姑娘审核了! @不起ID就这样吧w 

老大今天打谁!:

类似的事件曾经离我非常非常近。所以还是想说点什么。

无关“天道好轮回”或者“好人有好报”。

只是如果社会的沉默,冷淡与敷衍让能站出来的那部分人彻底心寒了,等到自身利益受到侵害的时候,他们又能期待谁能站出来为他们说一句话?

悲剧不会对任何人网开一面。此刻旁观的你或许就会是下一个受害者。



右黄文推荐(1.10补完链接

最伤心的是好几个太太点进去都已经删lo删文了😭😭

楼祈:

有GN私我说说好的补充推荐呢。其实一直在补充只是因为懒就直接在原帖改了没有新开。地址见下。


http://one-karrysue.lofter.com/post/3c9397_8ab65b6


1.10补上了所有链接(链接直达归档或者是作者自己的作品整理,以及新补上了评论里一些GN推荐的文和这一个月自己新看的文。因为老有人说不好找就再发一遍,占tag抱歉。


依旧是欢迎补充推荐。吃所有右黄(无差和互也行。

© ceciliaJ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