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iaJY

烦烦脑残粉

可能我就是废话很多吧

对方泼脏水到小肥身上,并不是小肥好欺负或怎么的。
只不过是因为爆黑料说的是某当红组合的二字流量。所以小肥才不幸成为对方靶子。
我也是团,但不管团饭也好还是纯血也好,说什么做什么之前我们都要想清楚对孩子们的影响。我们都选择了入圈,自然要遵循这个圈子的法则。

Eleven(其实我叫二十):

点进来就请你看到最后




我很爱他们仨,觉得他们有很多缺点,但我依然爱,我的赞美我的吹捧我的生气我的玩笑一样的怼,都是因为我爱。






我其实真的挺无语的,可能是我想法比较幼稚也从来没混过饭圈,现在我也不觉得自己是在混饭圈,所以很多不成文规则我还在跟朋友吐槽来着。




先说,我写凯千,不代表我就是凯千er,我是团饭,货真价实的团饭。只是因为我把凯千这一面展示出来了,但这并不是我的全部,从文里也能看出来吧,我觉得源儿哥是他们关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有糖磕我会叫,但在我心里只有他们三个在一起出现这才是个整体,他们自如的小气场一直都是和源儿哥在一起的时候才更自然更有底气。这是我个人看法吧。




可以预见肯定有人要说你不是凯千er你写什么凯千啊?因为我喜欢他们啊,或者,我写什么跟你有什么关系啊?我的lo我自己愿意写什么就写什么啊,不是说我写过了凯千我的lo就不能出现别的吧?凯千是我的一部分,但并不是我的全部,所以我一直说不喜欢就取关,因为在凯千这一部分看到的我不够真实,剩下的很大一部分你可能喜欢可能不喜欢,喜欢再留不喜欢就拜拜,我不知道我的认知出了什么问题?




有人一直说我能发表自己的见解怎么就不让人自由评论了吗?这种说法就很怪啊,我是在我自己的地方发表的见解,你是来我这骂我的,这两者本来就不一样吧?我也会在微博在lo看见和自己不一样的观点,有时候也会非常气,啊真的非常气,但是我不会跑到底下去怼,因为我觉得这是人家发表观点的自由,谁也没强迫我看啊,我自己一不小心辣眼睛那就是我自己的问题!所以我一般都在自己的页面讲事情,我做了什么好开心或者不开心,喜欢就来看,不喜欢就退出去呗。




好吧再说说他们仨,我的喜欢很难理解的,我是把他们仨当成心里很亲密的朋友在喜欢的。可能又要有人来说,你脸大不大啊还当朋友!但是你饭爱豆难道是双向?我一直觉得我喜欢一个人不代表我就喜欢他的全部,我会接受他的全部,但是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做的不好的地方,谁都不是神,他们更不是,说白了就是三个熊孩子,但是熊怎么了,我喜欢啊。明知道有不足的地方明知道优缺点但还是要喜欢,这才是喜欢的意义吧。没有理由的神化他们,不允许别人说一句,这种感情本质就是扭曲的不牢靠的,所以才会有明星出了污点粉丝呼啦啦脱粉的情况。




之前我就对大哥有点气嘛,朋友就问我,什么情况会脱粉,我跟她说没有这种情况,我上次路过北电看到一些东西之后觉得以后即便有什么我不喜欢的事情发生也不会脱粉。我所谓的黑,就像你对朋友撒娇说,你真讨厌,是一样的。粉到深处自然黑,因为喜欢,所以看到做的不够好的地方就有点恨铁不成钢吧。




至于什么轮不轮得到我来说,这有什么轮不轮得到的,我看见了我就想说,也没有在指责,只是我自己有点抑郁吧。大佬也一样啊,我之前还跟朋友说他这一年有点小嘚瑟要小心啊小心,在心里郁闷了好几天。喜欢一个人就是这种心情吧,太好了心疼,有一点差错又担心的不得了,突然就理解了我妈对我的感情啊哈哈哈。




我其实是一个很幼稚的人,可能我就是那种会拿出真情实感来的吧,就可能有点蠢【捂脸】,而且我知道很多人关注我是只想看我的文,但是我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啊,我当然有自己的生活我的感情想表述。最重要的,是有一小部分人很喜欢我这个人本身,愿意知道我都干了什么的,我没有必要为了不喜欢我的人委屈喜欢我的人。




朋友跟我讲饭圈就是要谨言慎行不然会有脑残粉或者毒唯来骂你,我就很摸不着头脑,就很不懂特意跑来骂我是个什么操作??可能她们已经习惯这种方式交流了,但是我不是,我也不想习惯,我还是会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就说出来,最多表达的清楚一点吧。昨天大概我没说明白,我说的对鹿晗黑,是以后听到这个名字就会有一点不舒服,对大哥黑,也就是自己生几天闷气然后继续舔屏吧,谁让我喜欢呢。可能很多人理解成了从此以后我就要在全网散布谣言去抹黑鹿晗和大哥。所以我说,不喜欢也不想了解我的真的欢迎取关,跟着我的文看下来的我觉得大概不会有人这么曲解我吧。




我不是在向讨厌我的人解释让你们不要来讨厌我,我是希望喜欢我的人能够知道我到底是什么样的,很可能你们看到的这一部分正好是我比较招人喜欢的那些,我不招人喜欢的部分我不想骗人你们懂吗?




啊一不小心又叨逼叨这么多,估计又要有人来说我戏多了【摊手】,不过如果这种被定义成戏多的话,我也没什么办法,我就是一个很磨叽很幼稚脑子里总有些不切实际想法的人。最可怕的是我还觉得我这样挺好的,我从来不说我是对的,因为我肯定也有做的不好的地方,我还特别冲动见不得别人骂我做不到宠辱不惊。但是因为真实所以我对自己还算比较满意吧,对我不满意的,我也没办法,那,就,别关注我呗,我不是觉得自己牛逼所以无所谓,那你不喜欢我还有什么别的和平解决的办法吗?总不能你骂我我还要点头?




至于就是觉得我是错的,那我也没招,我就这样了也没什么办法。




其实我说了这么多肯定也还是不完全表达清楚了,肯定还是会有人来说我怎么怎么样,但是我总会有漏洞的。如果仅仅抓着我某一句语意不明来骂我也只能拉黑,而且我会没什么品的怼一句再拉黑。原谅我不是圣人,我还脾气很大。




我只能说,我很爱他们仨,觉得他们有缺点,但我依然爱,我的赞美我的吹捧我的生气我的玩笑一样的怼,都是因为我爱。就算你觉得我的爱有问题,但这已经是我对亲人挚友类似的最真挚的感情了。我说他们俩被撕我不会这么气是因为我在源儿哥的发展已经明显偏向了主持综艺咖,他们俩却是要往电影全能向发展的,这条路上注定会有太多太多的诋毁,有的人因为嫉妒有的人因为落井下石,这些是他们成名成腕的代价,我气也没有用。粉丝的舆论其实并不能起什么作用,真正有决定权的是那些前辈大佬们,我只能遥望和祈祷,就像我生气鹿晗粉丝引战源儿哥我也不会去微博回骂,我只会在自己的地方讲我很不开心。换句话说因为他们需要的不同我爱的方式也不同,爱是一样多,但是方法论有区别。




实在不喜欢的不接受的就取关吧。很高兴你能来,也不遗憾你离开。




谢谢听我念叨这么多废话。







评论
热度(44)
© ceciliaJ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