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iaJY

烦烦脑残粉

嘻嘻嘻哈哈哈:

登上来说一下,这个号以后也不会用来发文了,所以大家不用给打钱啦(自作多情)。也不用关注。


最后一条lo随便讲点话,这个号是因为想写一篇狗血生子带球跑——就是lxjz,才找朋友借的(自己没手机号了),我说写这种会不会被骂,于是她自告奋勇帮我写了好长的预警。


怎么说呢,lxjz的结局大家都觉得崩,但却是我唯一列好的大纲内容,是中间我太跑偏了,我想写他俩彼此折磨互相发疯,但是等到码字的时候才觉得好困难,作为一篇同人文作者,当主角是自己追的两个星的时候,不管写什么都想保留他俩的体面(我太作呕了dbq)。我不想写死缠烂打卑微如脚下泥,我想写挣扎、怀疑、深爱但想保持得体。我第一次写这种文,兴冲冲就开了头,果然写的很差劲,所以最后五章疯狂拉着进度就结了尾。写的时候很丧,自我质疑,写完了这种情绪也没消退,给我唯一的教训就是人不能随便动笔。


解释一下我认为的其中感情,大家怎么想也不用被我影响。


wjk爱yyqx,爱幼时初见第一面,爱海棠树下锦时华年,在yyqx身上他寄托了对这个世界上所有最美好的想象,把一切涌动的感情具象化就是yyqx,最后当他承认(他自认为)对yyqx来说自己什么都不是的时候,他就已经消退了感情,但是这时候yyqx已经变成了他的执着,全篇他唯一一次对yyqx说我爱你却是在他爱意褪去的时候。


yyqx对wjk复杂的感情是因为,他身体不好,爸爸妈妈领养wjk对他来说包含很多涵义,而wjk的存在对他来说就代表着这个世界对他的恶意,凭什么哥哥能做我不能,凭什么的想法很多。但是他本身没办法拒绝wjk,他爱wjk的热烈如一夏风,到最后也很难说他爱的是wjk还是他回忆里的wjk。


所以两个人的感情都不是健康饱满的感情,大家都是理性绝症。

评论
热度(24)
© ceciliaJY | Powered by LOFTER